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笑聲中包含著許多的情感,有喜有憂,有悲哀有歡樂,笑不是單一的面部表情,而是你真情的流露,也是你心靈世界的喧嘩…… 有一天,我和李可出去玩,在馬路邊我們看見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場景。一只烏龜被一輛小貨車給碾壓扁了,司機下車查看,卻像沒事人似的冷笑了一句:“這只死烏龜,把我的車輪都弄一股子腥味,真是找死!”這句話讓我從心里打了個寒顫,因為這無視生命的語言讓我感到“寒冷”。司機開車走了,我和李可立刻上前去看了看大烏龜,它在一個石坑里,遍體鱗傷,血肉模糊,連殼都壓碎了。我和李可唏噓了半天,把它埋了。這時李可笑了,笑得很溫暖,我問她為什么?她說讓一個無辜的小靈魂得到安慰她很開心。 溫暖與寒冷決定于一瞬間,心的溫暖與寒冷取決于你對生活的態度,珍愛生命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德! >>>更多美文:隨感

到老家的時候,沒有看到二哥,聽說他去市里給侄子看孩子去了。侄子大學畢業留在了市里,打拼多年掙下了自己的家業,娶妻生子,留在了大城市。二哥去的時候是侄子開車接走的。“小轎車,美乎著呢。”街坊四鄰都說。 我問大隊還在三哥他們老房子那兒嗎?他們笑我回老家次數少,甚至還有的問:“你多長時間沒家來了?” 斜對門的大哥,爽朗地說道:“主街一直往西走,別停下車,可以開到大隊院子里。那里是新大隊,13間新蓋的平房,紅磚藍瓦透視墻,一水兒的塑鋼門窗,立邦環保漆,大屏幕能落地,電腦辦公快著呢。” 大哥當過多年的大隊會計,腦袋里裝著大隊的過往。他還告訴我,大隊干部如今是村主任和黨支部書記了。在他嘴里,那地位就像鄉鎮干部一樣的了。大哥不是當年的大哥了,那言談話語里,是自信和閱歷的恬淡怡然。 也是啊,綠化的饅頭磚兒平平整整、干干凈凈,主路上都是水泥地面,開車走在平整穩當的街道,視野相當的開闊,不遮不擋的,說不出的美。兩側還有桃樹和杏樹,雖然落盡了惱人的秋黃,不過茂盛的季節里,肯定是結了不少的果子,不施化肥,純天然的果實肯定很好吃。 大嫂子說:“他大叔,別走了,晌兒午就在嫂子這里吃吧。” 多年不回家了,這個村突然的轉身,我還沒看個明白呢。腳底下不再是泥了巴唧的了,家家的雨靴子應該找不到了吧。新修的水泥街道真不賴,我東瞅瞅、西看看,沒有了一丁點兒土絲兒了。滿街亂跑的雞鴨鵝羊,眼前再也看不到了,新鞋也踩不到糞便了。各家門口還有未褪盡繁華的綠化樹,在秋天的收獲里硬朗地傲然挺立。 去城里安家落戶已經20個年頭了,繁忙的工作讓我少了些許回家的欲望。這些年大多是節假日回來一兩次,匆忙的日子讓我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偶爾想起我的老家。 “嫂子,我給你抱柴火做飯吧,還在前門口放著嗎?” 大哥和大嫂子笑了:“大秋后,棒子秸直接都拉走了,我都沒下地,就在地頭子看著呢,稱完重直接給我微信紅包轉賬,你說哪還有棒子秸啊。柴火都沒啦,你沒看到,我今年都沒棒子倉子了?” “你瞅瞅去,鋤頭鐮刀都生銹了,多少年都不用了,我說賣嘍,你大哥非得留著,有啥用啊。”大嫂子心里不高興了。 大哥家的小院里一根兒草毛兒都沒有,都用水泥平整好了,除了一輛電動汽車,還真沒發現有啥。冷鍋也不見了,廚房在哪兒啊? 我瞧見兩間老房,裝修得也挺漂亮,旁邊的鋁合金彩鋼廚房真是時髦,煤氣進家了,垃圾箱都分類了,暴土狼煙的記憶只是在腦海里了,記也記不起來了。 “給你燉著牛肉呢,早起來就預約好了,你看這是智能電壓力鍋。你瞅瞅,這前兒都爛糊了,不比燒棒子秸和木頭棍子差,也香著呢。你看,這是紫砂的,綠色環保。”大嫂子熱情度很高。 大哥說:“你啥都知道,還不是兒子告訴你的,給你從超市買來的。” “我用他買?我也知道門口的班車直接到勸寶東門口,啥都可以買回來,那是他小子機靈,眼里出水,知道他媽想要啥。”大嫂子心里其實是高興,兒子孝順,家庭和睦。 “大喇叭喊啥呢?”我問。 “合作醫療,我給你大哥上的是中檔的,高檔的八百多元。你侄子說上,他舍不得。” “米飯燜上了,讓你大哥先交錢去,不用身份證和農村合作醫療那個卡,小會計那里都有記錄,交了給個單子,啥都可以讓電腦辦,省事兒著呢。” “吃完飯也別著急走,你不是愛釣魚嗎,后坑清理出來了,你大哥有一套魚竿家伙什兒,釣釣魚給老嬸子帶去,沒準還有蝦米呢。” “上半年自來水入戶了,家家都和你們城里人一樣,不再喝機井水了,家當院的井水又苦又澀的,做飯都不好吃,都是味兒。” 大嫂子還是那么健談,回憶起來過去的日子,心里還是深有感觸。 “后街西頭子干啥呢?我去大隊的時候看見了大撓,還有好幾輛翻斗車呢?”我也是好奇,看到了就想問問。 廁所改造,旱廁改沖水廁所。早先的廁所,一到夏天味氣達轟的,一到冬天冷颼颼的,早就該改,要不我也想讓你大哥修修呢。“大嫂子心里高興著呢,話里話外都是幸福。 大哥從大隊回來,紫砂智能電壓力鍋燉的牛肉也好了。大嫂用煤氣灶炒的菜能趕上火候,菜花口感挺好,有點兒大飯店的味道,還是家里的飯最好吃。 回城里的路上,看到了旱地改稻地還有部分沒收割的。金色的夕陽下,翻滾著層層波浪,稻香四溢。 小村還是那個小村,屋頂上的煙囪依然豎立在那里,不過上面蓋上的那塊磚,明顯地告訴我多少日子不曾用了,炊煙升起的地方藏著濃濃的鄉愁,而如今的農村,藏著我新生活的鄉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中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聯名童裝哪裡買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襯衫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運動服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MIT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褲子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三麗鷗中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褲子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小童裝評價 台北童裝電影素還真童裝網站評價台北兒童衣服推薦 台北三麗鷗女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k57w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