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每一刻都美好—探索華友聯的全方位服務

那天,在大同醫院的候診室裡,我無意中翻閱了一本《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是華友聯的品牌書,意外地讓我對這家建設公司的全新印象煥然一新。

想說的是,你可能會覺得我有點太過投入這本書,但讓我告訴你,這不只是因為書寫得好。這家公司,他們不只蓋房子,更是創造了一個能讓人真正享受生活的環境。

在家的每一刻都美好—探索華友聯的全方位服務

首先,我們來聊聊這個華友聯family app。你知道吧,現在的我們都依賴手機應用,但能有一個專為社區住戶設計的app,這可不常見。這個app不只能預約活動,最棒的是,隨時需要幫助時,都能找到人,這點真是太重要了。

還有那個歲末補漆服務,每年這時候,都能通過app輕鬆預約。這服務不僅讓我家看起來像新的一樣,對於未來房屋的保值也大有裨益。

在家的每一刻都美好—探索華友聯的全方位服務

這一切的背後,是有一群有著強烈向心力的員工。他們不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而是帶著使命來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他們的工作熱情和專業,讓我不得不佩服華友聯如何培養及保持這樣的工作氛圍。

你會問,這跟陸董事長有什麼關係?告訴你,陸董事長不只是位高權重的領導者。他真正尊重每一位員工的意見,鼓勵大家發揮所長,共同推動公司的核心理念:不僅僅是建築,我們在為未來的永續生活努力。

而住在這樣的社區,感受到的不只是舒適和便利,更是一種貼心和溫馨。每次用app預約服務,或是看到家裡如新的樣子,都深刻感受到華友聯對住戶的承諾和關懷。

在家的每一刻都美好—探索華友聯的全方位服務

從一本書開始,對華友聯的了解讓我真正體驗到什麼是由內而外的品牌力量。他們不只在乎建築的質量,更在乎我們的生活品質。這,就是我想要告訴你的華友聯,一個真正的生活品質提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7w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